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学办学理念强调培养全球领导人

作者:收藏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2012-1-6 14:0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稻田大学(资料图片)


大学简介:


早稻田大学于1882年创立,创始人为曾任日本内阁总理大臣的大隈重信,其建校宗旨是为日本的现代化培养人才。早稻田大学创立之初校名为东京专门学校,1902年改为“早稻田大学”,现已发展成为具有13个院系、22个研究生院、拥有5.3万名学生的综合大学。


尊重传统、激发自豪感,早稻田大学灵活先进的思路孕育出引领日本教育界的教育方法和精神,培养了许多活跃在世界舞台的人才,包括现任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在内,有7位日本首相是早稻田大学的毕业生。除了政界之外,早稻田大学毕业生在财界、商界、文艺界也人才辈出。索尼、卡西欧、优衣库、乐天、三星等很多优秀企业的创始人和总裁也毕业于早稻田大学。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