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学办学理念强调培养全球领导人

作者:收藏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2012-1-6 14:0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话校长:


“亚洲今后的发展,不仅需要我们拥有先进的科技,更需要有前瞻性的应对各种危机的能力,这都需要培养具有更广阔的视野、能引领世界前进方向的人才。”


“创建一所优秀的大学,不仅要引进优秀的教师、招收优秀的学生,更需要开放的胸怀和兼容并包的办学理念。”


“服务他人、社会与国家,这才是早稻田追求的高等教育的真义。”


57万校友成为各领域领军人物:


记者:请问早稻田大学的使命和特点是什么?


镰田薰:早稻田大学的办学理念包含三个关键词: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公民。这些理念强调的正是培养全球领导人的观点:超越眼前利益,在广阔世界有大作为,为社会作贡献。通过与现代社会相符的形式将这一使命与理念付诸具体实践,便是早稻田大学的特点。


上一页  [1] [2]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