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无业青年对当地外国留学生扔鸡蛋被逮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6-21 12:4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赵松)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佐贺县3名无业青年因涉嫌对当地外国留学生实施暴行而被逮捕。近半年来,当地发生多起类似事件,多名外国留学生被人用鸡蛋等砸中。

本月20日晚间,佐贺县鸟栖市语言学校一名来自尼泊尔的20多的留学生在路上骑自行车时遭到袭击,有人从汽车中向其脸部等部位扔生鸡蛋。该留学生准备离开时,对方追上来继续朝其扔鸡蛋。

当地警方26日将实施暴行的三名青年逮捕。据悉,三人中有两人为当地人,另一人来自邻近的县市,三人年龄在18岁至19岁,均为职业。

当地语言学校称,该校有19名来自尼泊尔、越南、斯里兰卡等国的留学生曾遭遇类似事件。他们在公路上骑自行车时被人用汽车逼停,并被逼问是“哪国人”,留学生们回答之后便遭到对方投掷生鸡蛋、蛋黄酱等。也有留学生曾遭气枪、石子等袭击,但没有人受伤。

学校方面称,留学生们在遭遇暴行后大多选择沉默,实际上可能有更多的学生遭遇暴行。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