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日本就职占整体百分之六十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9-17 8: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日本就职占整体百分之六十五


据现代中国网报道,日本法务省发布调查显示,在日外国留学生读完大学、大学院等院校以后,留在日本就业的人数比上一年增加了678人,刷新过去历史最高人数,达到了11647人。


文章分析,这种情况可能受到日本政府推进的经济政策有关,在“安倍经济学”的不断刺激之下,对日本经济发展有所促进,许多日本企业为开拓海外市场扩招外国留学生,为在日外国留学生的就业带来了更多机会。


统计显示,外国留学生在日就职按国籍和地域性划分中,中国人为7637名(较上一年相比增加9%)占总体的65%,韩国人为1227名(较上一年相比减少13%),越南人为424名(较上一年相比增加40%),亚洲各国总体人数占全体的95%。此外,在日就职的外国留学生中,41%的学历为大学,35%的学历为大学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