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安装灾害信息推送软件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9-15 15:0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国家,防灾减灾对在日中国侨民及短期游客十分重要。为实时掌握灾害信息并及时进行自我保护,使馆推荐安装由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推出的“Safety tips”手机软件。该软件能及时提供准确的地震、海啸、洪水、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信息及应对指南,根据系统语言设置可选择汉语界面,简洁明了,内容实用。主要功能包括:


一、根据GPS定位或个人选择设定所在地,自动实时推送最新灾害警报。


二、提供灾害时紧急沟通用中日英对照的交流用语。


三、提供灾害发生时的避难行动建议。


四、提供旅行安全提示、免费公众WLAN一览、声音翻译软件、日本气象厅和日本政府观光局等链接。


该软件支持iOS7.0以上手机用户,建议在日中国侨民及短期游客根据需要,在iphone APP Store中搜索Safety tips下载使用。也可登录以下网址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jp/app/safety-tips/id858357174?mt=8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安卓系统 苹果系统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