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旅日侨胞欢聚中国驻日使馆喜迎新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5 21:1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与会侨胞欢乐迎新。 王健 摄


数百名旅日侨界人士13日晚间欢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加在此举行的“2017旅日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在致辞中,向与会侨胞介绍了过去一年里中国经济稳中求进,利好世界;“十三五”规划实现良好开局,经济增速继续走在世界前列。以及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国顺应和平、发展、合作、供应的时代潮流,在全球治理变局中引领方向,在世界经济转型中助力发展。他还介绍了过去一年中日关系的改善进程。


程永华还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旅日侨胞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侨团建设又有新的发展,社会影响力稳步提高,踊跃参与中日民间友好交流。旅日侨胞还积极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缅怀先烈爱国思想,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他希望旅日侨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挥融汇中外的独特优势,积极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建设,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并抓住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机,继续促进两国民间交流。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