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日本湖南总商会等举行新春集体自驾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13 8:4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友 摄



东友 摄


中新网东京4月11日电(陈历杰)日本湖南总商会、湘大日本校友会、日本湖南同乡会等,本月9至10日联合举办了颇具规模的自驾集体旅游交流活动。


此次在日本知名观光地热海举行的特色交流,也是在日湖南乡亲继今年2月的大型新春联谊会、3月的登山交流、4月的大型赏樱交流会之后,发起组织的又一引人瞩目的联谊活动。


据主办方人士介绍,此次活动凸显“有情”、“有味”和“有料”。在“有情”方面,尽管参加者多为初次相见,但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共享美景,在交流会上相谈甚欢,很快就有了家人的感觉。就“有味”而言,整个活动形式为大家喜闻乐见,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日常的紧张与烦恼在笑声中消融。而“有料”是指,此次活动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完成,在具体负责和做事的过程中,组织与实行者都获得了有效锻炼。两天的相处,令不少湘籍老乡与校友加深友谊,并积极筹划日后交往。


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日野正平表示:希望通过不断组织这样“有情”“有味”和“有料”的联谊活动,有助于在日华侨华人社会的凝聚与团结。(完)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