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近期日本案件频发 中国公民应加强风险意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4 16:4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建女教师失联 后发现遗体系溺水身亡


2017年7月18日,福建邵武的小学教师危秋洁独自一人到日本北海道旅行,7月22日从札幌的酒店出发后,再未返回,并与家人失去联系。2017年8月27日,一名北海道钏路市的渔民在海边发现一具不明身份的女性遗体,疑是中国女教师危秋洁。29日,确认其死因应为溺水身亡,30日DNA鉴定确认系失联女教师危秋洁。9月1日,遗体火化,2日骨灰随家人回国。但其死因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尚不清楚。



日本警方发布冯如羿的寻人启事(来源:Record China)


湖北留学生失联 山中发现遗体死因不明


8月14日,正在日本横滨国立大学读书的湖北留学生冯如羿失联。据报道,冯如羿8月15日凌晨1点多,在其横滨住所附近打车去日本著名的“自杀森林”-富士山脚下的青木原树海。由于那里距横滨较远,出租车司机曾问为什么半夜去那里,冯如羿说有是朋友让他去的。凌晨3点多,冯如羿到达青木原树海入口处。8月29日,日本警方在该县富士宫北山发现了冯如羿的遗体。目前,静冈县警方正对遗体进行解剖,并调查死因。据报道,冯如羿原定于8月22日参加横滨国立大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次日参加面试,并买好了8月30日回武汉的机票和10月2日去日本的返程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