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女子嫁给日本老公婚后遭遇日本变态生活令她偷偷回国

作者:佚名  来源:心灵情感   更新:2017-8-30 9: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楠今年23岁,她在大学期间认识了松本,松本宗族挺有钱,因为两人爱情,很快就成婚了,松本由于一些原因,要回日本,小楠也就跟着去了,但是刚刚成婚的小楠,却发现了日本人的不一样....



在回到东京后,小楠蜗居在60平米的小屋,彻底没有家园的酣畅,并且日子节奏适当快,小楠感觉每日的日子都是仓促忙忙,但是这都不是最严重的。


日本人考究礼仪,小楠过去首先要学会日本人的“跪座”,这让她很不舒服,几天下来,腿都肿了,除了这些外,她还要学会不断给人鞠躬,穿和服,以示礼节,这些小楠表明,她有点透不过气来!



而日本的交通更是令她烦恼,坐个地铁能把她挤扁,并且还会遭到一些莫名的打扰,由于人生地不熟,她也不敢声张,只能悄然避让。


而在夫妻之间,才是她最大的苦楚,松本回日本后,就要求小楠要像个日本女人一样服侍他!



每天他下班回家要端茶倒水,问好,还要替老公拿拖鞋,并且晚上还和老公睡在地上,老公在夫妻方面,受文化影响,比较奇怪,以至于弄的小楠有时候整夜都不能睡觉...


小楠和老公过去日子了三个月,坦言真实受不了,就仓促偷偷回国,他跟老公提出了离婚,期望在国内找个爱她的小伙。



但是听说只要结婚,日本女人就可以马上不工作,并且婚后老公的工资卡是握在老婆手里的,每个月老婆发零花钱给老公。一旦离婚,老婆会得到一大笔赡养费,所以日本男人都不敢离婚。


日本女人婚后家务全包,听说是去超市买半加工好的食物,回家加工一下就好的,并不繁重。为什么日本女人都很渴望结婚,大部分日本大学生都希望毕业就结婚,这又是为什么?小编诚心求教,不要道听途说,有没有真正嫁到日本的女人来说说,或者生活在日本很长时间的人来说说。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