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新设特定技能在留资格的日语考试一年举办6次 日本政府向海外派遣指导老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25 14: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4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随着明年4月开始日本将大面积接收海外劳动力,要获取新设立的“特定技能”在留资格的必要条件是通过日语与专业考试。其中,日语考试将启用专门针对“特定技能”的崭新的日语考试。为了更好地实施这一考试,日本外务省将着手培养新日语考试的指导老师。


从明年起,日本外务省将向越南、中国等9个国家派遣日本教师,面向当地日语教师开办讲座,听讲人数预计一年达450人左右。


新的日语统一考试的考察重点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景中的日语对话能力,试卷将由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在本年度内完成命题。


考试的组织和举办将委托给各地负责英语考试运营的企业。同时,日本外务省将向9个国家派遣约40名日本老师,以帮助提高各地日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并且,为了方便教师进行教学指导,外务省还制订了统一考试的复习教材。


为了顺利的接收外国劳动者赴日工作,日语能力统一考试每年将举办6次。菲律宾、越南将于明年上半年度率先实施,随后中国、泰国、印尼、缅甸、尼泊尔、蒙古、柬埔寨也将于明年年度内实施统一考试。(编译:赖荣鸿 校对:刘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