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中小学生赴日修学旅行签证免费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12 12: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驻华大使馆昨天发布的消息:从即日起,中国赴日本修学旅行的中小学生,将被减免230元的签证费用。

  据介绍,对中国中小学生减免签证费用,是日本大力推进“观光立国”计划,同时强化与亚洲各国青少年交往活动的一项措施。有关统计显示,去年一年,中国赴日修学旅行的中小学生总数不到800人,而日本的旅游业已经瞄准了这一潜在市场,开始推出相关的经营业务,同时简化入境手续,促使中国赴日团体修学旅行人数的增长。

  据悉,今年暑期赴日本修学旅行基本上是6天至7天团,价格在6千元至9千元之间。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