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赴日修学免签发出第一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27 5: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9月25日消息:今天,中国赴日本修学免签第一团在上海乘飞机出发,这是发达国家对我国公民第一次实施免签,也是日本政府宣布从9月1日起对中国公民赴日修学旅行团队实行免签证制度以来的第一团。
    
    该团是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派遣的老师和学生一共19人,将在日本学习、交流11天。日本驻华使馆领事部签证主任横川雅之先生表示,中日两国是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人员往来不断增加,两国的青少年交往增幅更大。为促进两国的青少年交流,培养中日友好的后备力量,日本政府特别批准对中国公民赴日修学旅行团队实行免签证制度。

    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日本对中国游客签证政策放宽,加上从今年9月15日日本新增了5个对中国团体游客的签证发放地,今年国庆,悄然升温的日本游已成为出境游新亮点。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