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海外留学生保护伞再度撑起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23 5: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留学热度不减,而留学生发生意外事故的痛心事也逐年递增。近日,一种专为保障学生在海外留学期间遭遇意外风险而设计的保险产品———美亚海外留学意外伤害保险,已经在上海火热上市。

  近年来,尽管海外留学生事故频发,留学生保险却仍处于长期无人喝彩的窘状。但负责设计留学意外伤害险的美亚上海分公司健康意外险部经理倪谊敏却仍看好留学生保险市场,“留学生保险为何一直不火,除宣传不到位以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针对性的产品。”

  据倪谊敏介绍,美亚海外留学意外险在借鉴了国际成功经验基础上,结合目前国内市场情况,在与现有相同产品比较之下,再加以改进的。

  美亚海外留学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范围除意外身故及残疾保险、医疗运送和送返、医疗补偿、随身财产或旅行证件遗失之外,还在目前留学生保险保障范围内新增了境外个人责任、亲属慰问探访费用和学业中断费用等保障。

  据悉,除完善的保险保障外,被保险人还可以获得24小时全球旅行支援服务。该保险保费从375元至1万元不等,被保险人年龄在12岁到70岁均可投保。

  当记者问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强制留学生购买保险,是否影响该产品向前往上述国家的留学生推广时,倪谊敏表示,“美亚在推出该产品时,仔细研究了国外相关保险条款,强制购买保险的国家在条款明文里并没有规定是在户籍所在国还是签证所在国购买,也没有强制规定到具体保险公司。”

  倪谊敏对于该产品上市后的前景信心满满,“留学生及家长保险意识逐步加强,公司目前也正在同留学中介机构和银行进行合作,进一步打通销售渠道。”(黄蕾)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9月22日 第十二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