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广州留交会组委会听取留日学者意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2-1 11: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工作人员11月24日在日本东京华侨会馆召开了留日学人座谈会,介绍本届留交会的筹备情况并听取留日学人对举办留交会的意见和建议。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颜安、事务局长冯革、在日中国人教授会议理事陈玳珩、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会长杨克俭、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副会长李光哲、骆烙东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杨克俭等人对办好留交会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目前留交会的规模已经不小,要注重质量,要对与会人员的层次进行筛选,提高参会人员和参会项目的质量;会议的准备和过程很重要,但是会后的意向落实也非常重要,会后要尽量促成条件成熟项目的合作,要善始善终。李光哲表示,要积极推动学有所成的留学生参加留交会,积极倡导广大留学人员以各种方式为国服务。(光哲)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12月01日 第八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