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国驻日使馆举办留学人员春节招待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26 8: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1月24日电(记者吴谷丰)中国驻日本大使馆24日晚举行留学人员春节招待会,300多名在日学者和留学人员到使馆“过早年”。 

    王毅大使在招待会上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在日工作的学者和留学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中国的发展充满了生机活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他希望大家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学习,为祖国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为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前,大使馆举行了报告会,王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祖国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政府的外交方针以及世界形势。 

    招待会上,留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民乐。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喜庆气氛。(完)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