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高度重视林雪琴遇交通事故死亡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2 21:4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6月24日晚,在日本东京都丰岛区池袋发生了中国福建省籍女公民林雪琴遇交通事故死亡案。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高度重视此案,即向主管该案的池袋警察署了解核实情况,并及时向国内有关部门及林雪琴的国内家属通报案件情况,联系各方面为林雪琴家属赴日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帮助。林雪琴家属抵达日本后,使馆领事官员偕律师前往看望慰问,就后事处理、交通事故索赔、民事赔偿等提供咨询,并向日有关方面交涉,要求妥善处理好善后工作。


大使馆发言人26日在使馆例行记者会上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NHK等主流媒体作了报道。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