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在日本遇职场纠纷怎么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法律咨询提醒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4-9 20:4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据了解,日本律师团体“外国人劳动者律师团”将于4月15日(周日)下午1点至6点举办有关外国人劳动问题的免费法律咨询。该咨询面向在日本工作的外国公民和为外国人提供帮助的团体。


消息称,该咨询包括针对工伤、上下班途中受伤、工资纠纷、无端遭解雇、职场纠纷、职场欺凌等劳动问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提供中文翻译服务。



截图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


外国人劳动者律师团也在工作日10点至17点提供有偿电话咨询服务,东京地区可拨打03-6427-5902,名古屋地区可拨打052-414-5901。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