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驻日本使馆将向在日中国留学生发放防疫“健康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3 16: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国内疫情发生以后,广大在日留学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纷纷捐款,筹措物资,积极支援祖国抗疫,拳拳赤子之心令人感动。现在国内疫情已趋于稳定,但日本疫情正在扩散。


祖国无时不在牵挂着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意从国内调集了一批装有防护用品的“健康包”。使馆将本着优先急需同时尽可能惠及更多留学生的原则,通过日本各大学及学友会陆续发放给使馆领区1都9县(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埼玉县、长野县、山梨县、静冈县、群马县、枥木县、茨城县)及长崎县的留学生。


请有需要的同学于4月4日9:00至5日21:00之间点击以下链接并按要求完整填报相关信息(学校名称请填写日文全称)(https://forms.gle/3RsKonvnE8qA2Ezc6)。具体发放事宜请关注全日本学生学者友好联谊会微信公众号“留日通讯”,并按要求及时领取。


使馆教育处再次提醒大家关注日本政府和使馆发布的疫情信息,遵守当地政府和学校有关防疫要求,加强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学友会或使馆寻求帮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