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将举办留学信息线上交流会

作者:尤锡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4 6: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迅猛传播,造成往年在日本国内举办的各种留学日本信息交流会被迫暂停,外国学生苦于无处获得一手留日信息的状况持续不断。日前,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以下简称“JASSO”)表示,将于11月29日、12月6日、12月12日、12月13日四天进行日本留学信息线上交流会,以方便欲在日本深造的外国学生了解相关情况。


JASSO称,该活动旨在为有意愿到日本留学以及在日本继续深造的外国学生,提供关于日本留学制度、大学教育的各种信息,以促进优秀外国学生选择到心仪学校就读。


有相关媒体表示,本次由JASOO举办的日本留学信息线上交流会,不仅针对预定在2021年4月入学的外国学生,还将为预定于2021年秋季后入学的外国学生提供正确信息,为他们解疑答惑,铺平留学之路。


据悉,该日本留学信息线上交流会将有大学、短期大学、日语学校和专修学校共计61间教学机构参与,分别于11月29日、12月6日、12月12日、12月13日的四天时间里,按照学校的教育课程、特色等内容向广大学子传递留学信息,届时各校还会请到本校优秀留学生代表与大家深度交流,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想报考的学校。(尤锡川)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