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针对“特定技能”外国人 日本在留管理厅将举办人才供需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2 8:2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厅将在东京首都圈的各个城市举办线下和线上的人才对接活动,帮助持有“特定技能”签证、有意找工作的外国人与正在寻找雇员的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在相关活动中,在留管理厅还将就“特定技能”制度进行说明,帮助新冠疫情结束后人才需求旺盛企业更好的利用该制度,吸引外国劳动力解决人手不足问题。


有意参加的企业和想参加活动的外国人都需要在“特定技能综合支援网站”注册。双方都能免费参加。


据介绍,交流会在千叶市的举办时间为10月30日,在埼玉市是11月12日,在横滨市和甲府市是11月16日,在东京都港区是11月25日举办。(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