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知事会建议政府扩大“特定技能”适用行业范围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9-6-13 16:4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7日向日本法务大臣山下贵司提交了一份建议书,建议将新在留资格“特定技能”的适用行业范围进一步扩大。


这份建议书是以日本全国知事会有关扩大外国人工作范围的政府方针建议书为名提交上去的。


为了扩大接收海外劳动力规模赴日劳动,日本政府今年4月开始实施一种新在留资格“特定技能”,适用行业涉及农业、建筑、酒店等14个行业。本次提交的建议书,建议政府把旅游业、酒类制造业、仓库业等行业也纳入其中。


大村秀章在日本知事会中担任有关接收外国人材项目研究小组的领导。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