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2019年日本外籍劳动者新在留资格考试将在这4国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9-3-14 12:1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国土交通省13日就外籍劳动者的新在留资格“特定技能1号”取得考试基本决定,2019年度除了日本外,还将在越南、菲律宾、中国、蒙古4个海外国家实施。对象是该省管辖的建筑、住宿、汽车维修、造船和船舶工业、航空5个领域。


计划中,建筑考试在越南与菲律宾举行,住宿与汽车维修考试在越南进行,造船和船舶工业考试安排在在中国,航空考试在菲律宾和蒙古。住宿领域考虑到在日留学生参加考试,在日本国内7个城市也设有考场。准备工作正朝着在4月14日与越南同一天考试而推进。


考试将测试各领域所要求的技能与日语能力。今后还将基于接纳企业和考生的意向,探讨扩大考试实施国家。


在建筑、造船和船舶工业领域,2021年度将启动需要更高技能水平的“特定技能2号”考试。要获得2号资格,除了考试合格外,建筑领域需要1—3年以上作为班长工作的经验、造船行业需要2年以上作为监督者工作的经验。(完)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