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从日本回国托运怎么办?

作者:晓雪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5-2-1 20:0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要决定回国了。一个是年龄比较大了,还有一个就是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她现在小学三年级了。如果不赶快回去,她的学业就难了。现在我正在每天教她学中文,但是长期以往这也不是个办法。正好我的工作告一段落,再找新的工作也很难。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回国吧。可是,决定回国了,才发现,这么多年在日本生活,积下了很多东西,扔了吧挺可惜的,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挑选一部分贵重的带回国去 ,可是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合适。请问回国带东西该怎么办好呢?

答:这要看你所带的东西都是些什么东西,另外还有东西的量多少了。不同的东西和不同的量则使用的方法也不同。一般来说,如果你只想把一些贵重的衣服装成几个纸盒箱子带回去的话,那么可以选择邮寄和海运的方法。邮寄也要避免航空,走水路会便宜一些。如果你的东西都是一些大型家具或者是家电等,那么就只能通过海运回国了。这样的海运一般都要通过运输公司来代理,所以,请留意。在日华人也有代理海运业务的公司,所以,如果你担心语言问题,不能与日本的海运公司很好地沟通的话,那么可以直接委托在日华人开设的海运代理公司。

总之,人到中年,即使选择回国可能也并不顺利,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因此,衷心祝福你你一切顺利,如意!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