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冲绳研修的日子序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2 8: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异乡的夜里,常有支离破碎的记忆潮水般涌来。 
也许这么多天,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实在是短暂的一瞬。 
但是这是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虽然没有人生所有的故事,经历便是一份生活。不仅仅只有记忆。 

忘不了那个夏日的中午,自己提着最简单的行李踏上了东去的飞机。 
望着跑道上陌生人们们的身影渐渐远去,心中原先关于离家远行的憧憬,顿时化成窗外亮丽而又高远的天空,一种深深的惆怅充溢在我的眼眶。 

异地他乡,见到的是一张张酷似又陌生的面孔。生活,完全变了样。Culture Shock冲击着生命的规道上迷茫的心。听着那些用完全陌生语言唱出的歌曲,看不同的文字,特别是天空那么的崭蓝,而四周的房间,电视声音逐渐消失,直到四周一片寂静,淹没了黑暗中沉默的自己。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