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冲绳研修的日子(1) 前往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2 8: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终于到了宿舍了,看着房间里的行李,杂乱的被我放在地下,我,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可是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两天的经历一慕幕地闪现在脑海中。

我是从北京出发的,北京住了三天,头一天晚上,房间里的那个人2:00多了,还不睡,电视还开的很大,于是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还好,第二天,他就搬走了。

感觉真的很奇怪,走的那天北京的天忽然一下子觉得很蓝,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上,什么都没有注意,我,呆呆地看着天空,直到司机大哥高诉我到了。

想不起来怎么上的飞机,晕晕糊糊地,连事先买的皮箱安全绳都忘了打上,多亏没有出现什么意外。

全日空的飞机,空姐和服务。突然间,一下子忘了该说什么,汉语?英语?日语?我很沮丧,头一次说日语,空姐居然回答用英语。于是,我也改用英语了。不知怎地,我居然没有拿飞机上的餐具,尽管有那么一种冲动。真的不知道怎么使用飞机上的收音设备,直到下飞机才明白那个像个女孩的按钮是呼叫空姐的。座位上的按钮可以换不同的频道,可惜播放的电影是日语,魔法小巫女。我只记得,飞机上,我说的唯一几句英语,是:Juice ,please. Please clear away, Thank you, etc.原来以为英语水平还可以,看来还是缺少练习,Yes, Practice makes professional.

着陆,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