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冲绳研修的日子(2)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2 8:3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快到降落前几分钟,飞机上停止了播送娱乐节目,开始放飞机当前的路线示意图,我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原来被音乐,录像淡忘掉的飞行恐惧象一个幽灵般又闪现出来。领登机卡时候,我要了靠窗口的位子,没想到吃饭时候,点东西很费劲,后来转机时候,特意要了过道的座位,没想到那一次又失策了(见后)。而且,气压变化使我的耳怎么都很难受,飞机上不发牛肉干之内的东西让我嚼,一小包坚果一下子就没了,伴随嗡嗡的发动机声,逐渐舷窗外显现出远处灯火一点点的,越来越多,从旁边的一排排灯光照耀下,夜晚的跑道笔直落在下面,先用日语广播一遍降落的信息,然后是英语,最后才是用汉语,还是十分难听懂得汉语,还好,起码让我知道,我,到了。

下机的时候才知道,坐在我前面的是几个来东京出差的北京人,都怪我一直带者耳机,不然早都可以和他们聊聊。呆北京那几天,办事,满脑子都是北京那股京腔京调,突然现在一听,蛮亲切的。简单打了声招呼,就急忙取下行李,一个走之前才买的蓝色登山包,让我意外的是,给我们服务过的空姐能很容易的区分我们,日本人用日语,北京人用汉语(尽管很生硬),我只说了几句英语,所以她们说:Nice to meet u, wish to see u again.呵呵,我可不想再见了,一路上只能说几句英语的滋味,嘿嘿,够受。

来之前听说行李诸如被摔破了,不见了,延迟了得经历都没有遇见,行李被放在一个大传送带上,自己去去就行了。很顺利拿到了行李,接下来就是过海关了,不由地一阵阵紧张。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