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冲绳研修的日子 4寻找下一步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7-2 8:4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了海关,在机场大厅里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JICA的柜台,心里开始变的焦急起来,突然看到一个看似警察的人,看起来十分魁梧,凶凶的,不管这么多了。'Could you help Sir?' 我操着中国式英语头次问路。' Sure' 他回答。简直就是走遍美国第一课的情节嘛,可惜当初不好好学,只好好看了第一课。现在觉得好有用。'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JICA COUNTER“,头句胜利,乘胜追击。'Pardon??'心里一下子没了第,只好指着护照上JICA字样,又说了一遍。' Oh, 基咯”哈哈,这次他终于明白了,'Please follow me'这咱懂,就老老实实跟在他后面。'Here','Thank you very much, Sir','You 're welcome!'.与日本警察第一回合较量终于以大获全胜暂时结束。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