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国外留学 心慌慌,遇上变态的日本男人

作者:未知  来源:哈尔滨日报   更新:2006-6-27 16:4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开学后没多久,室友阿丽和小芬说什么也要去打工,她们说这样才能让日文进步更快。

  我想跟进,无奈妈妈再三警告不准,“学费和生活费我会想办法,妳只要把书读好就成,打工的事别想!”好好读书?我当然会好好读书啊!以前日本人欺负我们,来到这里我当然不会让他们有机会瞧不起我,在还没开学之前我已经把字典最前面的五十音给全部学会了!

  好了,阿丽和小芬本来就跟我不同校区,早上她们起床时我还在睡觉,我放学后她们也都还没回来。她们打工的第一天,到了晚上七点多都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此时电话铃声响了,我接起了电话,是个日本男人的声音,指名要找“柳月”。我很想告诉他没这个人,但这句日文还没学到,不会讲。后来他又叽哩呱啦讲了一堆话,我只好用日文告诉他“我听不懂。”没想到他又重新讲了一遍,我还是说“我听不懂”。后来他居然讲中文了……

  “泥(妳)…是…新伦(新人)吗?”很生涩的中文。

  “对。这里没有柳月这个人。”我很客气的说。

  “窝祥(我想)…泥…很狗哎(很可爱),窝要鸡清泥。”他用很慢的中文讲。

  “什么?鸡清泥?”我有听没有懂。

  “对,清泥。”他强调。

  “什么?I don’t understant。”我干脆讲英文。

  “窝要鸡Kiss泥(我要去Kiss妳)。”讲完他连带的“啾啾啾”的亲了好几下。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