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日本怎样选择日本语言学校?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更新:2007-12-19 8:1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些学生在赴日留学是否选择语言学校就读时可能会心存疑虑。因为语言学校属于非学历教育,在法人设置方面形式多样。目前主要有学校法人、民法法人、株式会社、任意团体、个人等。有些学校由于经营不善,倒闭现象也时有发生。为此,日本2004年成立了全国日本语学校联合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专家建议,在选择语言学校就读时,要对以下这些方面建立充分的了解:课程内容、是否按水平分班授课、升学课程辅导、教学环境、附属宿舍、毕业生归属、教学水平、入学考试方式、在留资格种类(留学或就学)、授课时间数(全日制或半日制)等。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