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买车时车辆贷款的选择方法

作者:未知  来源:在日本   更新:2007-12-27 11: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多为在购买汽车时,经过汽车经销商来选择车辆贷款。但是,最近各种车辆贷款不断增加,选择性也就有不断增加。代理商也包括银行,信用公司,消费者金融机构,损害保险公司等各种各样。不仅是以购买新车或旧车为目的,就连车辆检查,维修,驾驶学校,个人买卖,取得驾驶执照等各种各样的领域里都有相应的贷款。

不用说,利息低的贷款比较有人气。如果能够在2,3年内归还的情况下,选择利息变动型的贷款比较合适,因为近年属低利息时代,可以减少负担。如果考虑5年以上的贷款时,固定利息型应该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因为没有涨利息的危险性。

另外,关于利息,如果利用银行贷款的话,对应平时的工资的拨入,支付公共料金等情况,及2回以上利用贷款的人,或持有黄金驾照的人(无不良驾驶经历),一般来讲都会有一定的优待,也就是说会有一定数额的折扣,事先可以向各银行等咨询。所以说不要只是听从代理商的话,自己也要多调查,多搜集有关情况。比如说通过网络来比较,调查,看看那种贷款时最适合自己,最合适的。

另外,不用说中途想要全额返还的情况,一部分银行还接受一部分全额返还,也就是说比规定的金额稍微增加一些来归还。这样的话,在自己手里有闲钱的时候可以尽快归还,这样也可以有效地减少利息的支付。

特征 只限于购买汽车时使用的贷款
利息 由变动利息和固定利息两种类型。
贷款金额 一般来说,只限于汽车本身的价格的部分可以利用贷款。但是利用银行的贷款,取得驾驶执照,车辆检查的费用等各种各样的时候都可以贷款。
一般的贷款人必备的条件 年龄在20以上的成年人。
其他的无担保贷款金额(包括信用卡的借款)等的合计金额控制在年收入的50%之内;和其他的贷款一起计算一年的返还金额的合计不超过年收入的40%以内为普通的标准。
有稳定的工作,每月有安定的收入。
一般来讲需要的材料 能够证明年收入的证明资料(公司职员的情况下为源泉征收票)
住民票(原住民登录票-外国人的情况下)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