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设立公司后的签证该怎么办?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更新:2008-8-31 16: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现在是在一家公司就职,工作快十年了。时间长了,对业务也比较熟悉了,很想自己做点事情。现在正在准备设立自己的公司,明年我想独立。请问我的签证该怎么办?

答:从你谈的情况来看,你现在拿的是就职签证。所以,如果你要是成立公司,那么就必须把就职签证改成投资经营签证,需要提出在留资格变更申请。

设立公司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而且,新成立的公司也会由于各种原因,受到比较严格的审查。所以,对于公司的成立,一个是要慎重,另外一个就是注意要符合日本的各项有关规定。也就是说必须做到理由充分、合理。如果办事态度认真,而且公司确实有很好的前景,一般不会有大的问题。

我曾经认识的一个朋友,他原来是搞服装贸易的。本来经营得很好,可是因为人事问题,与公司内部人员发生分歧。于是,他只好自己独立,开办了自己的有限公司。经过周密的准备,他在公司设立之后,也成功地更改了在留资格,得到了投资经营签证。日本规定,投资经营签证者签证的在留期间一般为一年,或者是三年。

祝你顺利!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