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新年在日本遇交通事故 一死一重伤

作者:许轲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2-1-6 14: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月3日凌晨,一场发生在日本千叶县成田市的车祸导致一名中国留学生重伤、另一名中国台湾留学生当场死亡。这也是2012年新开年之际,发生在中国留学生身上的第一起重大交通伤亡事故。


事故发生时间是3日凌晨2点35分左右。当时年仅25岁的中国籍专门学校学生刘志义和29岁的中国台湾专门学校学生陈俐吟正行至51号国道位于成田市饭田町的交叉路口,准备步行穿过国道,被突然出现的一辆小型家用轿车横撞出去。陈俐吟被撞后,头部直接受到重创,当场死亡;刘志义被撞后全身重摔到地面上,当时重伤不省人事。


事故发生后,成田警察署随即以驾驶机动车过失伤害罪的罪名,将造成这起重大交通事故的机动车驾驶者金子友信作为现行犯逮捕。当医院方面已经确认受害人陈俐吟死亡后,警方随即将金子友信的罪名改为驾驶机动车过失致死罪,并展开深入调查。


根据目前警方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发生的地点是一个单向双车道的十字交叉路口。金子友信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表示:“当时已经踩刹车了,但是还是晚了。”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