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生身着中国传统服装为游客展示了日本茶道礼法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5-26 11:4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在日本长野县国立大学留学(微博)的中国女留学生在当地旅游景区,身着中国传统服装为游客展示了日本茶道礼法。


据日本《信浓每日新闻》消息,5月18日,就读于信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在长野县松元市的松元城本丸庭园举行了游客招待会。此次活动由在松元市开设表千家流派的茶道教室林夏代和与其学习茶道的留学生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主办。

当天,中国留学生等8人展示了茶道的礼法。自2010年秋季开始,主办方半年举行1次活动。此次是第8次举办。8名留学生当中,有6人为女学生。中国女留学生身着传统服装旗袍,以优雅的身姿沏茶。中国留学生梁佳辰(20岁)说:“茶道能够使人沉静下来。虽然最初我感到很紧张,还是进行了很好的展示。”名古屋市民小田裕之与妻子一同前来观光。小田说:“外国人能够了解日本文化,我很高兴。”

当天,还有8名留学生没有展示茶道礼法,作为向导员负责支持会场运营。(郭桂玲)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