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大学生日语演讲感动现场 日本侨报社社长泪湿眼眶

作者:彭纯摄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2-1-6 10: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左与最优秀奖获得者胡万程在交流新华网记者 彭纯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 彭纯)由日本侨报社日中交流研究所主办的第7届中国人日语征文大赛表彰仪式及日语演讲会,9日在北京的日本驻华大使馆文化中心举行。




当天下午2点,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为最优秀奖获得者胡万程颁发“日本大使奖”,并和他进行简短的对话。大使询问了胡万程学习日语的初衷,还希望他通过本次简短的日本游,真实客观地向中国人传递他对日本的感受和印象。日本侨报社向大使赠送了本次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为最优秀奖获得者胡万程颁发“日本大使奖”(新华网记者 彭纯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