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外国人什么时候想离开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2-10-4 14:1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国人初到日本留学或工作的时候,总是对周边的一切感到新鲜,但随着留日时间变长,新鲜感退去,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遇到的麻烦也越来越多。这时,难免会产生想要离开日本回到祖国的念头。

  什么时候会让你想要离开日本呢?让我们来听听几位留日外国人的答案吧。

  身边没有太熟悉的人,想要见到家人的时候。(意大利/20年龄段女性)

  无法用日语把自己的事情说清楚,需要别人代劳的时候。(马里/30年龄段男性)

  作为外国人,很难找到英语会话领域以外的工作,难以跳槽的时候。(美国/30年龄段男性)

  在人满为患的电车上被挤爆的时候。(叙利亚/30年龄段男性)

  工作会议巨多,但效率低下,很难给出结论的时候。(中国/30年龄段女性)

  刚来日本,在房间里发现大蟑螂的时候。PS:因为在德国没有看见过蟑螂。(德国/30年龄段男性)

  其它答案还有:看见祖国传统料理的时候、家人生病去世的时候等。

    以上消息来自日本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