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高考结束选择多 日本留学走起来

作者:佚名  来源:城市快报   更新:2015-6-24 15:4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高考结束选择多 日本留学走起来


高考成绩刚刚出来,我们接到了很多考生和家长对如何准备出国留学手续的咨询电话。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纠结到底是在国内读大学还是出国留学。我们发现,在为孩子考虑留学国家的时候,家长一定都会侧重3个问题:


1.家庭经济能力


由于汇率原因,现在去日本平均每年的生活费、学费、住宿费等开销只需要8万至9万元人民币。读研究生的话,费用还会更便宜,对于工薪阶层家庭,选择日本留学肯定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2.孩子的想法


现在的孩子大部分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对于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没有哪个学生会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孩子如果偏科严重,高考成绩一定不会特别出色。中国式的高考、老师们的眼色,对于很多高中孩子来说会无形有形地成为一种压力,因此有的孩子会找逃避的方法,考虑出国。高考成绩录取结果并不等于孩子真正学习能力的表现,选择出国会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就读好大学的机会。


3.学历性价比


众所周知,日本的教育水平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综观日本各校世界排名均名列前茅。毕竟是小语种国家,与从欧美毕业的学生相比较,今后自身就业优势也非常明显,日本是世界上目前学历性价比最高的国家。


既然选择日本留学如此之好,那么,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