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2017年留学冲绳国际大学学科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7-9 13: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学部专业介绍


一、法律学科


1、倾听社会意见,成为具有平衡感的人才


力求培养立足于法律的基本理念及观点,系统地理解单个的法律及整体法律制度,针对从家庭到国际的各种社会问题都能从法律的角度来发表意见,并且具有平衡感的人才。


2、系统而广泛地学习法律,培养能够活跃于社会的人才


①作为冲绳县内唯一的法学部,力求培养司法界人士和准司法界人士;


②力求培养可以应对国际化、信息化社会的人才;


③力求实现重视实践及体验的法学教育。


3、学科的魅力与特色


法律学科的魅力在于能够从基础到应用科目广泛地学习法律。


尽管不懂法律也可以生活,但如果懂得法律,便可以更好、更安全、更有利地生活。因为只要踏出社会,总是会需要用到法律知识。无论是劳动时间、工资与工作有关的问题,还是家庭关系、税金等问题都会牵涉到法律。懂得法律意味着具备“社会结构”的相关知识,从而能够证明你的生存能力。


科目为“法律实务论”,从事各种职业的人士会谈论现场的法律问题等。该科目因为能提高就业意识而深受好评。另外还有使用法庭教室进行“模拟审判”的研讨会,可以模拟体验陪审团制度。


二、地区行政学科


1、培养竭尽全力解决地区问题的人才


在重视政治、行政及综合政策的时代,为了培养能应对单个问题的人才,着重培养能够从政治、行政问题到环境政策方面提出广泛的问题并制定出确切计划的领导能力。


2、市民与行政机关该如何着手应对冲绳存在的社会课题


①作为冲绳县内唯一的法学部,力求培养能够为地区社会做出贡献的公务员、企业人及市民;


②力求通过实践和体验掌握关于法律、行政、冲绳的鲜活的知识;


③力求培养能够应对日本和冲绳所面临的社会课题的人才。


3、学科的魅力与特色


地区行政学科的目的在于培养能够准确理解美军基地、就业、环境、福利等冲绳的地区社会所面临的各类问题并想出解决方法,而且积极参与地区建设,将来能作为地区社会的领导者活跃的人才。


学科的魅力自然在于为了培养能够活跃于行政机关及支持地区的企业最前线的人才,而安排系统的课程和提供相应的讲师阵容。讲义内容丰富,以“行政”为中心,广泛学习推动行政的“政治”、行政凭依的“法律”以及支持行政的“地区社会”。另外,为了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了解实务,还会邀请自治团体的领导及现役公务员,创造面对面倾听其想法的机会。


三、资格证书


1、魅力在于有大量可以挑战的资格


冲绳国际大学的特色在于有大量可以挑战的资格。不仅有教师证、所有学部的学生都可以去挑战博物馆研究员、图书馆管理员,学生还可以努力考取当前热门的社会福利类资格以及对进入社会有帮助的商务类资格。本校将为取得资格提供完善的支持。学生通过广泛的课程编排,得以考取更高质量的专业资格。


2、可取得的资格证书


法律学科、地区行政学科


高中教谕一类证书(地理历史)(公民);


初中教谕一类证书(社会);


博物馆研究员资格;


图书馆管理员资格;


学校图书馆管理员教谕资格。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