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2017年留学崇城大学学部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7-9 13: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程学部


航空航天系统工程系


宇宙航空系统工程专业是宇宙航空系统专业,航空系统专业,航空操纵专业的3个专业。


宇宙航空系统专业,主要了解各种与航空航天工程相关的事宜,培养广泛活跃在宇宙航空相关业界的人才。


航空维修学专业,以航空维修师为目标的学生,为了与“学士(大学本科)飞机维修师”这个名称相符,对学生进行一般教养和工程基础的培养。


航空操纵专业,培养以飞行员为目标的学生,可以在学校附近的熊本机场进行考试来获取各种资格证。


一、学科的政策


1、招生政策(入学接受政策)


本学科,为航空航天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接受以下的人。


①.活跃在国际化的航空航天行业中,有着较高的伦理观和国际交流能力以及能够理解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才。因此,需要具有同情心和协调性的人。


②.航空航天系统工程是以“基础重点·重视实学”为基本的综合工程教育。因此,需要学习能力强的人,以促进创新能力的培养。


③.对天空有着的纯粹的憧憬,飞翔在空中的感动和喜悦是当今航空航天科技领域发展的源泉。因此,需要对航空或宇宙有着强烈心跳的人。


2、教学政策(课程组织和执行政策)


本学科,为了能够维持和安全运营的人才培养,教学政策编制如下。


①.培养高道德标准、协调性以及国际交流能力,将实施教养教育和职业教育。


②.综合专业基础教育,以确保实验实习教育和国家教育资质的安全性,将由一个小组讨论学习进行创新能力培养。


③.举办以对天空的憧憬为主题的机场校园讲座和实验实习,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航天工程课程的学术课程


学术课程是基于对航空航天工程发展的实际研究和基本接地的教育理念。知识、理论和技术很好的平衡学习,学生获得发展工程师的实践经验。教育科目如下:


空气动力学


飞机机构动力学(飞机结构,结构动力学)


推进工程


飞行动力学与控制


空间系统动力学


设计与制图


三、飞机机械师培训课程的学术课程


本课程旨在培养高层次并具有广泛知识的航空工程机械师。因此,学生不仅要接受飞机维修的培训,也要掌握通用航空工程的基本知识。大学学习三年后,学生要参加由国土、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旅游等部门组织进行的二级航空机械师证书考试。教育科目如下:


飞机维修基础


飞机维修实践培训


飞机结构和系统类型/任务训练


活塞发动机与螺旋桨式/任务训练


飞机电气和航空电子系统培训


此外,学生必须采取以下单位:


空气动力学


热力学


材料强度


制导与控制


民航法


航空


四、飞行员训练课程的学术课程


飞行员的培训课程,学生通过more-than-230小时飞行训练,三年后他们将要考私人飞行员资格证书和商业飞行员资格证书。


他们不仅有飞行训练,还学习航空工程所需的课程。


设备


哥廷根型风洞


烟风洞


激波管


五、教职员工和研究活动


松尾健介教授:气垫车辆及相关问题


桥本武教授:航空飞机的容错控制系统


井惠教授:飞机机械师的人为因素


金泽浩二副教授:机翼的地面效应


白石和彦副教授:飞机的变形行为


和美广场副教授:航天推进系统


弘光桥西助理教授:载体使用地面效应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