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00人的上限

作者:吕少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3-12 15: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东京3月12日电 (记者 吕少威)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12日在东京表示,为防止变异新冠病毒的流入,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00人的上限。


赤羽表示,为确保入境检疫机制有效运转,将限制包含日本人及再入境外国人在内的入境者数量。还要对各航空公司作出要求,控制入境乘客的人数。



当地时间1月7日,日本东京,民众佩戴口罩上街。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国土交通省要求全日空、日本航空等日本各航空公司将入境乘客数量分别控制在一周3400人以下,而对于外国航空公司则要求每个入境航班搭载人数不超过100人。


日本当前正在强化入境管理,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暂停批准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外国人入境。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