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驻上海总领馆4月签证发放量减少15%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5-25 13:4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新闻5月25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24日透露称,4月发放的赴日签证为109,006件,较去年同期减少15.4%。连续两个月减少。


其中团队游签证减少43.8%,个人游签证增加5.0%。1至4月累计同比减少7.2%。该总领事馆管辖的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等地可能出现了赴日游热潮降温的倾向。


然而包括事实上已采取免签措施的游轮旅客在内,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的推算显示,4月来自中国的游客数增加2.7%,达到52.88万人次。


据分析,签证发放量减少也可能受到了一定期间内可多次入境的“多次往返签证”获得人数的增加、以及游轮旅客增加的影响。据悉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发放量在全世界的日本驻外使领馆中居首。(南山)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