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她不相信可以办理黑转白该怎么办?

作者:晓雪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5-1-13 7: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是一名留学生,后来因为不愿意上学就黑了下来。现在,我和一个日本女人相爱,想和她办理结婚手续之后,获得黑转白签证。可是,她就是不相信我可以办理黑转白。我们住在山形,她也请教了当地的律师,但是当地律师也告诉她非常难办。请问我该怎么让她相信呢?

答:你的情况比较普遍。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到东京入国管理局去提交办理黑转白的手续,而且也有很多人得到了批准。这似乎并不是一个特殊的现象。之所以你的未婚妻不相信这是可以办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你居住的地方类似的案例较少,律师们经手的实际案例也不多。所以,才留露出比较畏难的口气。建议你在我们日本新华侨报上面找到几家可以承办黑转白手续的律师事务所,或者是行政书士事务所。让你的未婚妻直接给打电话或者前往咨询,相信她的疑虑会相对减轻的。接到你的电话之后,我告诉你把我的电话号码告诉她,让她直接和我对话。结果,她对我说她并不是不想和你结婚,而是不想以这种非法的方式和你结婚,她希望你能够回国,然后再堂堂正正地以日本配偶者的身份来到日本。当然,这是一种最理想的状态,但是按照你目前的状态,要想达到这一点需要花费至少一年到5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够实现。如果这样她也愿意等待下去的话,那么也只好等待了。她听了我的说明之后,同意向东京等地的律师咨询之后再做打算。

从她的谈话中感觉到,你们之间由于语言方面交流的障碍,似乎还缺乏足够的信任感,所以,请你不要操之过急,还是努力学习日语,增进感情。那样则会水到渠成,自然会结为美满的夫妻。

祝你幸福,新年愉快!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