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表姐和日本人结婚没被批准该怎么办?

作者:晓雪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4-11-30 11: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是福建人。我的表姐去年和日本人结婚。表姐40多岁,独身带个孩子。丈夫60多岁。他们经过我的介绍相识之后,彼此抱有好感。那个日本男人很喜欢我表姐,也非常喜欢那个孩子。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所以看我表姐人不错,孩子也可爱,就同意和我表姐结婚,也同意收养孩子为自己的养子。并在中国办理了结婚手续。可是,最近入管发出通知,没有批准表姐的来日申请。表姐和表姐夫都感到很着急。请问像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好呢?

答:听了你表姐的情况感到很是同情。但是,她的来日申请没有被批准似乎也可以理解。入管也有入管的标准和原则。依我个人之见,也许你表姐和表姐夫之间的年龄差可能是导致申请没有被批准的主要原因之一。尽管爱情没有年龄界限,没有国界。但是,一般社会常识还是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人们对事物进行的判断。年龄相差20多岁的夫妇毕竟不多,更何况他们的爱情基础又不是特别可信,坚实。

所以要想改变目前的现状,还要经过他们夫妇进行坚持不懈的努力。只要爱情在,婚姻在,不是为了来日本而办理的假结婚,就有如愿的可能。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他们夫妇不放弃,而是坚持申请下去,总有感动上帝的那一天。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他们夫妇早日团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