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铁路周游券指定席的预约方法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JR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8 19:1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干线和特急及急行列车上有绿色车厢指定席和普通指定席。※
(使用日本铁路周游券不能利用东海道及山阳新干线的“Nozomi号”(包括自由席)。请利用“Hikari号”、“Kodama号”。)
  ※山阳新干线(新大阪~博多)的几乎所有的“Hikari号”、“Kodama号”列车及九洲新干线(新八代~鹿儿岛中央)的“Tubame号”上没有绿色车厢。
只要出示日本铁路周游券即可利用自由席(东海道、山阳新干线的“Nozomi号”除外)。
预定座位不需要追加费用。在预定指定席之际,请事先到JR车站的旅行中心、绿色窗口或者JR指定的旅行社的店铺出示日本铁路周游券,领取座位指定券。
注:使用日本铁路周游券不能通过自动检票口。请利用有人检票口。
 
注意:

售票处的标志

在旅游旺季,有些列车将无法保证您一定可以获得预约座位。特别是以下季节。
12月28日~1月6日
新年是日本人探亲和旅游的高峰时期。
4月27日~5月6日
适逢日本的大型休假,许多日本人会利用这个假期外出旅游。
8月11日~8月20日
盂兰盆节,是日本人的返乡探亲高峰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