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办中华饺子馆

作者:未知  来源:华声报   更新:2006-6-27 16:2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5月28日晚结束的东京大学第79届5月祭当中,东京大学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负责筹办的“中华饺子馆”和“中华饰品店”受到了热烈欢迎,弘扬了中华文化,充实了爱心基金。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此次中国留学人员的店铺地址和往年一样,仍然在安田大讲堂后的过道上,场地较为宽敞,除了售货的柜台以外,还设置了近20个座位。

  出售水饺是友联会在5月祭中的传统活动,这次饺子馅儿的品种更加丰富,辅以辣酱、酱油、香醋,日本友人和广大学友都赞不绝口。“饰品店”是去年刚开始的新项目,今年得益于广大学友的热心捐赠,募集到的小饰物更为丰富、精致,吸引了众多客人的注意。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