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赴日本留学 可走自助之路

作者:未知  来源:沈阳晚报   更新:2006-11-21 15:0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高考过后是留学潮涌动的时候,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奔波于沈城的各家留学中介机构咨询。其实,现在有一种完全新型的留学方式——自助留学,可以解除家长孩子的烦恼。
 
  什么是自助留学?留日多年的沈阳新干线外国语培训学校校长张焱为读者介绍了赴日自助留学的情况。张焱说,所谓赴日自助留学,就是想留学者在充分认识自己的留学目的后,通过各种方式选定日本的目标学校,然后自己直接和日本学校联系,最终成功留学的方式。目前有两种方式了解日本的学校。第一,可以通过网络(www.jpsp.org)查找日本的各种学校;第二,可以到设在沈阳新干线外国语培训学校(www.xgxedu.com)内的沈阳日本留学资料馆查阅,那里有200多所日本大学、专门学校、语言学校的资料,是目前沈阳最全的赴日留学资料中心。张焱说,只要持有效的个人证件,任何人都可以去自由查阅,不收费用,而且还会有留学的资料赠送。

  对于很多学生日语水平有限,无法和日本人沟通的担忧,张校长说,任何一所日本语学校都有中国籍工作人员或者精通中国语的日本人,学生不用担心语言交流问题。另外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日本经济复苏,很多地方缺临时打工人员,所以现在去日本,一般学生都可以通过打工自己负担生活和学习费用。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