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带广畜产大学(おびひろちくさんだいがく)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1-28 10: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带广畜产大学(おびひろちくさんだいがく、英文:Obihiro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and Veterinary medicine) ,位于北海道带广市的日本国立大学。带广畜产大学是国立大学中唯一的兽医农畜产学系的单科大学,1941年以带广高等兽医学校的名称设立。

沿革
1941年 带广高等兽医学校设立
1944年 改为带广兽医畜产专门学校
1946年 该为带广农业专门学校
1949年 改为新制带广畜产大学讲学(畜产学部兽医学科,酪农学科)
1953年 畜产学部增设综合农学科
1961年 畜产学部增设农产化学科
1963年 畜产学部增设农业工学科
1964年 畜产学部增设草地学科
1966年 废止畜产学部综合农学科
1967年 开设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兽医学专业、酪农学专业、农产化学专业)
1969年 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增设草地学专业,农业工学专业
1972年 畜产学部增设畜产经营学科
1974年 畜产学部增设畜产环境学科
1976年 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修士课程增设畜产经营学专业
1978年 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增设畜产环境学专业。畜产学部酪农学科改为畜产学部家畜生产科学科
1982年 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酪农学专业改为家畜生产科学专业
1990年 参加岐阜大学大学院联合兽医学研究科。废止畜产学研究科兽医学专业。除兽医学科外的畜产学部全学科改为畜产管理学科,畜产环境科学科和生物资源化学科三学科。
1994年 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全专业改组为畜产管理学专业,畜产环境科学专业和生物资源化学专业三个专业。
1997年 畜产学部生物资源化学科改为生物资源科学科
2001年 大学院硕士课程畜产学研究科生物资源化学专业改为生物资源科学专业
2002年 除兽医学科外的畜产学部全学科改为畜产科学科。

学部?学科
畜产学部
兽医学科
畜产科学科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