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日学生参加周南市“留学生之旅” 了解日本文化

作者:郭桂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4-29 15:1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使入学不久的外国留学生习惯日本的生活,近日,日本山口县周南市的相关团体组织了“留学生之旅”活动。中国留学生通过参加旅行加深了对日本文化了解。


据日本电视台消息,4月25日,为使日本大学和高等专业学校今年春季入学的留学生熟悉日本文化,周南市的相关社会生活团体举办了旅行活动。


德山大学、德山高等专业学校今年春季入学的中国、韩国、越南等国家的78名留学生参加。一行人访问了周南市的山口放送本社,参观了电视和广播的播音室。


为使入学不久的留学生习惯日本,周南市的相关团体每年都举行此项活动。中国留学生等一行人也访问了位于周南室鹿野的汉阳寺,参观了枯山水式的庭园——曲水园。参加旅行活动的留学生说:“我想学习更加正确的日语使用方法”,表达了将努力在日本生活的愿望。(郭桂玲)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