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举办中日留学恳谈会 推新政吸引中国学生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更新:2007-12-19 10: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全国日本语学校联合会所属40多家学校的负责人,专程来连到大连民族学院举办中日留学恳谈会,向大连的高校、留学中介机构和学生介绍最新留学政策,吸引更多的大连学子赴日本留学深造。

  据《大连日报》报道,此次恳谈会是创办以来的第二届,此前仅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 办过今年是第一次将大连列入举办地。联合会理事长荒木干光表示,此次在大连举办一方面因为大连高校众多、学生素质普遍较高,另一方面是日本在连企业较多,便于更多的日本留学人才归国后在日资企业服务。

  据介绍,由于日本对中国留学生赴日留学在保证金、语言的门槛有所提高,造成中国留学生数量有所减少。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日本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对担保人经济能力证明方面有所放宽,开始接受房地产、证券等资产证明,并允许以人民币存款作为保证金,而不仅仅要求日元和美元存款。同时,日本政府也对在读留学生在语言学校就读时间、奖学金申请、大学考取等方面作出了更加人性化的规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