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国立大学之日本一桥大学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2-2-11 17: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桥大学位于日本东京都国立市的一所国立大学。其前身为1877年创设之商法讲习所,1919年升格成东京商科大学,1945年更改为现在的校名。

  一桥大学是森有礼于1877年所开设的私塾“商法讲习所”为起源的大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是以商学为专门的国立大学。

  2006年改为国立大学法人。是日本国内的旧制三大商科大学(大阪市立的大学、旧三商大、神户大学)之一。

  一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课程分别由5个学部和7个研究科(研究生院、大学院)承担,学校设有经济学部与经济学研究科、商学部与商学研究科、法律学部与法学研究科、社会学部与社会学研究科,以及言语社会研究科和国际企业战略研究科(设在东京市中心)等机构。

  日本留学4个本科教学机构设置的课程如下。

  经济学部(经济学系):经济学系有经济理论与经济统计、应用经济、经济史与地域经济;

  法学部(法学系):法学系开设了法学和国际关系学课程;社会学部(社会学系):

  商学部(含经营学系和商学系):经营学系开设的科目为经营与会计,商学系为市场和金融

  社会学则有社会结构和社会文化变迁研究、人类行为研究、政策管理研究、社会文化研究、社会改造和技能提升研究、社会历史研究课程。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