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在日中国男子以他人名义转移现金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12-2-21 14:2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网1月31日  1月31日,日本福冈县警方以涉嫌非法使用他人名下银行卡,违反日本《犯罪收益转移防止法》的罪名,逮捕了福冈市中国籍无业男子贺某。警方在追踪调查过程中,还怀疑贺某可能参与了通过网络银行进行非法转账的犯罪组织的活动。

  根据警方调查,2011年8月,贺某涉嫌以他人的名义取款,并将取出的金额通过转存给另外一个中国人名下的现金账户。贺某被逮捕后,对警方指控的罪行供认不讳。

  据福冈县警方透露,贺某参与这桩非法转移现金的案件是在2011年8月败露的。当时县内的银行发现客户的现金账户出现了不明资金转移现象,经过核对交易明细和银行内部的安全保卫视频资料,发现贺某曾在县内银行的ATM提款机上,从他人的账户中提走现金,并转存到另外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国人账户中,而他的全部犯罪过程被银行的防盗录像全部记录下来。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